广州起跑仪式杨景辉接棒 三千多人见证历史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53  信息时报

  昨日上午8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广东省暨广州市传递活动起跑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奥组委委员、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叶文虎在万众瞩目之下,将奥运火炬交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汪洋同志向在场观众展示火炬之后,交给火炬传递第一棒、广州籍奥运会冠军杨景辉。奥运圣火广州传递正式起跑。

  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分别致辞。起跑仪式由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主持,参加起跑仪式的省、市领导还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副省长林木声,广州市领导同志朱振中、张桂芳。省、市火炬起跑活动组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界群众代表共约3000多人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