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分组揭晓主帅不怵劲敌 金昶伯:我们向冠军靠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7:3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对于分组情况,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杜兆才表示与荷兰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劲敌同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不过,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却透露了他将率领中国女曲奥运夺金的愿望。

  谈到小组的两个劲敌,金昶伯却显示出了一名教练的“职业”本色,他表示:“教练的目标总是冠军,所有的教练都是这样想的。现在最重要的,是队员要认真备战,目前我们在整体配合方面的训练效果不错。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在向冠军的目标靠拢。”

  据悉,中国女曲将在即将开赛的冠军杯上与荷兰队和澳大利亚队交锋,金昶伯表示这将是试探对手的绝佳机会。此外,中国男曲和中国女曲也都已经安排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本月18日至22日,中国男曲将与荷兰队、南非队和中国辽宁队交锋;而在6月19日至23日,中国女曲则将迎战西班牙队、新西兰队和日本队。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