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杨景辉孙淑伟领衔 名将将上十米跳台秀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35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钟亿军)北京奥运火炬在广东四市的传递细节日前公布,雅典奥运冠军杨景辉将作为首棒火炬手,拉开广东传递的帷幕,而最后一棒将由六名跳水世界冠军集体担任。

  据奥运会火炬接力组委会(广东站)副主任曾晓红介绍,广东是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境内大陆的第一站,圣火将于5月7日在广州、8日在深圳、9日在惠州、10日在汕头进行传递,四个传递城市的火炬手共有832名,每个城市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平均每天传递41.6公里,运行时间约需9-10小时。

  5月7日上午8时15分,雅典奥运冠军杨景辉作为首个火炬手,将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起跑。10日,中国跳水队汕头训练基地,最后一棒火炬将被交到孙淑伟、蔡玉燕、李巧贤、林媛霞、肖燕娟、池美兰六名跳水世界冠军手中,这个火炬手集体组合将登上10米跳台向世人展示火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