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每个人都对我抱有希望 我可以赢更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世锦赛终于落下了战幕。经过了17天的角逐,“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最终以18-8击败了黑马阿里-卡特,第三次夺得了世锦赛冠军。

  赛后奥沙利文发表的冠军宣言就是:我可以赢得更多的比赛。的确,他有这个能力,而当也有了这个愿望的同时,相信没有多少人能阻挡他的脚步。

  “没有什么比世锦赛更重要的比赛了,这里是斯诺克最高殿堂,克鲁斯堡是我们最棒的舞台。”奥沙利文在夺冠后开始夸夸而谈,“我已经赢得了三个世锦赛的冠军,我想我能赢得更多。我不想给自己妄加一个期待夺冠的个数,因为我觉得那样简直太傻了。现在出色的选手非常多,每个人都想赢得世锦赛的冠军。亨德利已经赢了七个,戴维斯赢了六个,我只是他们的一半而已,我也不年轻了。”如今的斯诺克球坛,奥沙利文不仅要面临诸多80后球手的挑战,还要“严防”亨德利这样的球员“返老还童”。

  “我现在轻松多了。决赛的过程中我感觉很不舒服。决赛的前三局我感觉非常棒,最后两局也很不错。我想每个人都对我抱有希望,希望我击败卡特赢得冠军。我曾经和他一起练球,彼此都非常熟悉,对于他的能力也很了解。但是相比于那些从未交手的球手,和自己熟悉的人打有时候更加困难。”卡特已经是第九次输给奥沙利文了,之前八次他没有一次胜绩。

  “我知道我必须打好比赛,所以我非常耐心,也很专心,尽量不去看比分牌。如果卡特将比分迫近,我相信我可以给予反击。在决赛最后一阶段,作为职业球手,我知道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我做到了。”奥沙利文终于没有让喜爱他的球迷失望,年终第一+世锦赛冠军,下个赛季,奥沙利文将重新上路。(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