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LP杯”资格赛 “伯爵”杯广东赛区竞赛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包括北京、黑龙江、四川、厦门、云南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六十多名职业好手参加本次广东赛区的资格赛事。而本赛事最终共产生四名的晋级者,他们将参加5月18日——25日于河南郑州举行的“20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的正赛,届时将同中国台球领军人物:丁俊晖、世锦赛前八的梁文博、香港的傅家俊以及澳门和台湾的四名外卡,再加上全国排名的前三十二名选手,将逐鹿中原,共同争夺全国斯诺克冠军的殊荣!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留洋英国打职业的小将田鹏飞,似乎摆脱了之前由于多哈亚运事件而遭受停赛一年的困境,在七局四胜的比赛中,分别打出高杆70、77、55、68的单杆好成绩,以4:1击败对手毛东方,轻松晋级下轮比赛。而参赛年龄最小的两名选手之一:14岁的黑龙江选手刘宏达在与对手毛继成的比赛中,艰难地以4:3在决胜局中胜出晋级,整个比赛耗时3小时38分钟,成为了今天首轮比赛中耗时最长的比赛。而作为本次比赛唯一的两名种子选手:黑龙江的崔明和湖北的周孝坤,他们将于7日比赛中亮相,届时必将是一场激烈的对抗,上演强者的对话!本次比赛也吸引了不少东莞本土的业余选手参加,现今已有许勇新和马惠明两位选手顺利晋级下轮赛事。

  本次比赛于5月5日至8日期间在东莞市东英桌球城内举行,每天比赛分两段时段进行,分别是下午的13:30分和晚上的19:30分举行。比赛期间为方便观众,将不设门票免费开放给台球爱好者们观看,让大家都能更近距离的感受到台球运动的魅力和绅士们的优雅风度!

  (邓世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