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曲大胜意大利夺入场券 中国女曲08对手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4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资格赛结束全部比赛的争夺,韩国女曲在决赛中以5比0大胜意大利女曲,夺得该项目的最后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本站奥运会女曲资格赛也是最后一站比赛,获得冠军的球队将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而此前韩国女曲是本站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顺利闯进决赛。意大利在与爱尔兰的争夺中胜出,晋级决赛与韩国队最后争夺。

  决赛一开始,韩国女曲就显示了强劲的攻势,开局的11分钟之后,三大前锋接连得手,取得3比0的巨大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又有两名队员进球,韩国女队以5比0大胜拿到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

  由此,参加北京奥运会女曲比赛的全部12支队伍产生,分别是: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德国、英国、日本、荷兰、新西兰、西班牙、南非、美国和韩国。(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