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奥沙利文瞄向三连冠 赛季单杆破百数突破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火箭”奥沙利文继上半场6-2领先后在第二节依旧保持着强势,11-5将对卡特的领先扩大至6局。赛后,斯诺克官网以“奥沙利文目标世锦赛第三冠”为题对于比赛进行了报道。

  在第一阶段,奥沙利文利打出88、99分两杆高分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尽管接下来卡特也打出了104分的破百,但还是以2-6落后了四局。

  在11-5领先卡特以后,奥沙利文只需要再拿下7局比赛的胜利就可以成为第三个在克鲁斯堡夺冠超过两次的球员。此前,传奇球王戴维斯以及亨德利分别赢得了6次以及7次世锦赛冠军。

  决赛开局,奥沙利文利用卡特安全球的漏洞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原本有机会冲击147的奥沙利文保守的选择了稳健的拿下比赛的的胜利而不是刻意去击打位置有些许难度的7分球,在选择击打蓝色球后,奥沙利文一杆78分取得7-2的领先。随后卡特追回一局,但是在接下来的一局,他为自己红球的失误付出了代价,奥沙利文一杆84分毫不客气的扩大了领先优势。在进入局间休息前,卡特再次顽强扳回一城。

  第13局奥沙利文中袋红球失误给了卡特绝佳的机会,他冷静的打出80清台的高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8。但是两局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火箭,最终他还是以11-5取得了6局的领先。在倒数第二局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利用卡特为走位打丢黄球的机会拿下第15局,并且在16局打出105分,这是他世锦赛第12个百分杆也是本赛季第50个百分杆。(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