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人步步登高望奥运 宋妮娜领跑品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4:31  千山晚报

  4月30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一天清晨的阳光格外温暖和煦。鞍山千余名群众聚集在烈士山正门前的广场,参加本报组织的第六届千山晚报·可口可乐杯步步高登山活动,以此支持奥运、支持北京。本次活动由千山晚报、鞍山市体育局主办,由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宋妮娜领跑品牌活动

  神秘现身的鞍山籍运动员、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鞍山地区奥运火炬手宋妮娜成为当天活动的一大焦点。原来,百忙之中的宋妮 娜是请假回鞍探望生病的老姨的,特意保持低调。但听说本报将举行步步高登山活动,专门抽出时间前来助兴,宋妮娜一家近10口人的宠大队伍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于洋、杜婧两位小将的妈妈也来到现场,替于洋、杜婧为本次活动献一份祝福,并参与到领跑队伍中;还有鞍山联通公司总经理、奥运火炬手闫桂君,鞍山奥运火炬手、鞍山联营公司总经理任素华,冯志国、丁明,可口可乐火炬手杨玉源、赵红梅、翟欣悦作为火炬手代表也站在登山队伍的最前排。

  上午11点,在鞍山市体育局局长刘贵齐、千山晚报执行总编刘世冬、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谭有东为活动发令鸣枪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谭有东表示,可口可乐是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冠名步步高活动,体现了该公司对北京奥运、鞍山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支持。随后,在领跑队伍的带领下,参与者振臂高呼冲上台阶,拉开了第六届千山晚报可口可乐杯登山活动的大幕。

  群众精神饱满快乐登山

  步步高登山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健身,此次活动共分为个人组、团体组两大组别,个人组分为中年男女甲组、中年男女乙组、青年男女组六大组别。团体组中包括鞍山联通队、鞍山联营公司队、吉顺公寓队、麦克迪队、恒熙一派队、鞍山赛诺达碳纤维有限公司队和辽宁科技大学队。每一个人精神饱满地向山顶进发。83岁的杨玉源大爷是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从步步高登山活动举办以来,老人家每年都来助兴。青年组参赛者、二中体育教师刘士骧是步步高活动的老朋友,连续6届报名参赛,他说:“奥运会的精神是重在参与,全民健身也需要重在参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我们快乐健身,是对奥运会最大的支持。”

  精彩节目为活动助兴

  拉什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作为鞍山著名的球迷领袖,拉什是鞍山体育界的名人,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对体育了然于胸的基础让拉什的串场词不但吸引人还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支持北京奥运会从参加步步高活动开始”,这句话引来参与者阵阵掌声。

  在每个组别登山的间隙,来自黄金时代阳光健身俱乐部的健身教练为大家献上了助兴的健身节目,搏击操的阳刚、健身操的力量、互动瑜珈的技巧给本次活动参与者带来了更多乐趣。俱乐部姚经理介绍,参与步步高活动,他们特别重视,10多个教练专门排练3天,就为了能为群众奉上最完美的节目,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不仅免费品尝了清凉的可口可乐原味茶饮料,还获得了参与抽奖赢取奖品的机会。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以“快乐健身、迎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落下大幕,大家纷纷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并相约明年,再度相约步步高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