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集团”冠名厦门乒球队 征战全国俱乐部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8:0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近日,参加全国俱乐部联赛的厦门乒乓球队获得厦门住宅集团的冠名赞助,在2008年,厦门乒乓球男子甲B俱乐部队将以“厦门住宅集团”征战全国联赛。

  全国俱乐部联赛甲B俱乐部比赛整体水平较高,共有32支球队参加。今年,甲B联赛将进行上、下半年两次比赛。厦门乒乓球队希望通过参加比赛锻炼队伍,培养后备人才。厦门住宅集团负责人表示,企业非常支持厦门体育事业,希望通过冠名厦门乒乓球队,支持厦门乒乓球事业的发展,促进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

  厦门乒乓球队成立于1994年,在福建省运会上,厦门乒乓球队一共获得了22枚金牌。在全国城运会上,厦门乒乓球队曾获得男子双打季军,先后有10多名运动员入选福建省乒乓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