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国队欲与天公试比高 通过赛前技术测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2:48  新浪体育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将于本周末5月4日在葡萄牙波尔蒂芒举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代表中国出征F1摩托艇世锦赛,这是中国队连续第三年征战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

  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2日下午14时左右,各赛队的赛艇开始进行技术检测。首先接受检测的是伍德斯托克红魔鬼队的1号赛艇,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艇排在第7和第8位,下面是中国队赛艇技术检测的介绍。

F1中国队欲与天公试比高通过赛前技术测试(图)


  (图一:中国队赛艇欲与天公试比高)

  这是F1中国队7号赛艇被高高吊起准备下水的瞬间。当你抬头仰望,看到F1中国队的赛艇,还有蓝天、白云,和远处的海鸥。不禁让人联想到,F1中国队的赛艇以蓝天为舞台,和海鸥做伙伴,在天空中极速翱翔!中国队赛艇欲与天公试比高是一种豪情,是一种霸气,是一种飞翔的梦想!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正是承载着中国在水上极速舞台上飞翔的梦想,承载着13亿中华儿女在F1赛场上飞翔的梦想,正欲展翅高飞!

F1中国队欲与天公试比高通过赛前技术测试(图)


  (图二:开始测试)

  中国队的机械师正在进行赛前技术测试,以保证获得参赛资格。为了保证赛手的安全,国际摩联规定只有通过赛前技术检测的赛艇才能获得比赛资格。只有相关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摩联规定的赛艇才能顺利通过测试。

F1中国队欲与天公试比高通过赛前技术测试(图)


  (图三:一切运转正常)

  经过各项指标的测试,中国队的赛艇一切运转正常,顺利通过测试。F1中国队的7号和8号赛艇将迎接排位赛和正赛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