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棒联赛第四周首场激战 天津雄狮大胜四川蛟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昨天晚上,天津雄狮棒球队在天津体育学院道奇棒球场,以12:4大胜四川蛟龙队,取得了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第四周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前三局平淡无奇。先攻的蛟龙队在第四局先得两分,雄狮队随后连得三分还以颜色。第五局,雄狮队再得一分,以4:2领先。第七局和第八局,雄狮队在高安打率的基础上,又各拿下四分,最终以12:4大胜蛟龙队。

  本场比赛,两队的盗垒次数都比较多,特别是天津雄狮队的王靖超,他所得的三分中,有两分都与盗垒有直接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