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亚锦赛在广州开幕 中国男队实现历史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邹甜)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昨天在广州大学城中心湖开幕,是广州市体育局承办的亚洲级别最高的比赛。

  据悉,本届铁人三项亚锦赛也是今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有18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名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参赛,参赛阵容是历届锦标赛之最。在昨天进行的男子23岁以下组别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获得团体冠军,刘浩军、赵卫波分别获得冠、季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亚军被日本的下村幸平获得;男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冠、亚、季军分别被韩国的许明皓、日本的木村浩平和宫藤峻获得;男子优秀组冠、亚、季军分别被日本的山本良介、哈萨克斯坦的丹尼尔-赛普勒夫、日本的细田雄一获得,中国运动员孙立伟获得了第七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