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女曲资格赛韩国进决赛 意爱争夺另一决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资格赛进入到第4天的争夺。韩国女曲在以5比1大胜爱尔兰女曲后,顺利晋级决赛。意大利女曲则非常遗憾地与马来西亚队战成0比0平,这样另一个决赛名额将由意大利与爱尔兰比赛的胜者获得。

  在首先进行的韩国女曲与爱尔兰女曲的比赛中,韩国队开局就显示出强劲的进攻优势,并以3比1的领先进入到下半时比赛。在下半时比赛中,爱尔兰依然未能抵挡住韩国队的进攻,最终韩国队以5比1获得了比赛胜利。这场胜利也让韩国女曲顺利地进入到将于5月4日进行的决赛。

  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意大利女曲必须取得胜利,才能确保晋级决赛。然而面对实力较弱的马来西亚女曲,意大利队虽然场面上占尽优势,却一直未能破门得分,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这场平局使得意大利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爱尔兰队,才能晋级决赛,与韩国女曲争夺最后一张奥运会女曲入场券。

  在加拿大女曲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加拿大队表现出色,没有给乌拉圭任何破门良机,并以总比分5比0结束了比赛。

  在本站资格赛的前4天比赛中,韩国女曲成为唯一一支取得全胜的球队,她们也顺利晋级决赛。而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意大利与爱尔兰比赛中产生,获胜的球队将晋级决赛,与韩国队争夺最后一个北京奥运会比赛资格。

  本站奥运会女曲资格赛也是最后一站比赛,获得冠军的球队将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决赛将于5月4日进行。(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