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沙组合强势入决赛 女沙悲喜交加小将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3:27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上最亮的点无疑就是中国男子组合徐林胤/吴鹏根。昨天,他们继上一站澳大利亚公开赛后再次闯入决赛,为中国男子沙排的奥运会前景点亮了一盏明灯。

  徐林胤/吴鹏根半决赛迎战“复活”的巴西名将弗兰克/昆哈。比赛中,中国组合充分发挥了徐林胤高点进攻和拦网上的优势,22比20先下一城后,第二局中继续保持优势,最终21比18锁定胜局。

  徐吴自2006年搭档以来成绩稳步上升。吴鹏根透露,他们上午看了巴西选手的比赛,准备很充分,不仅用拦网抑制了对手,又在他们冲得很凶时,打得很顽强。

  相关

  中国女沙悲喜两重天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女子比赛中,两对中国组合一悲一喜,赛会二号种子田佳/王洁仅名列第九,年轻的张希/薛晨则继续高歌,挺进四强。

  张希/薛晨先击败了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老将库克/巴内特,随后又以2比0击败德国的布林科/尤里希,四连胜晋级四强。张希赛后表示,两人战术对头,利用顶风拼发球,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二号种子田佳/王洁在负者组不敌败给张希/薛晨的澳大利亚组合,最终仅名列第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