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奥运阵容6月出炉 新球分量轻队员不太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2: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集训,据女排教练俞觉敏介绍,中国女排的奥运阵容将在6月出炉。

  中国女排现在的训练为全封闭训练。6月2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将在北仑开幕,中国队和巴西、德国这两支强队分在一组,届时女排奥运阵容也将正式敲定。“那个时候,我们派出的阵容基本与奥运会时一致,不会再有大的变化了。”俞觉敏说。此外,中国女排现在已开始接触奥运会比赛用球,队员普遍感觉新球分量很轻,有些不太习惯。(本报记者陈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