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克兄弟的赛前风采 F1摩托艇唯一的亲兄弟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23:54  新浪体育

  哥哥鲍伯·塔斯克和弟弟大卫·塔斯克组成的“兄弟连”在赛场上格外引人注目。俗话说“作战亲兄弟,上场父子兵”,没想到中国的这句古话在F1摩托艇的赛场上得到了完美的应验。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揭幕站——多哈大奖赛中,塔斯克兄弟二人齐心协力,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弟弟大卫F1职业生涯第三次登上了领奖台,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塔斯克兄弟竞技队是F1摩托艇赛场上唯一由亲兄弟组成的参赛队伍,原名叫XPV竞技队, 2008赛季更名为塔斯克兄弟竞技队,这也许更好的预示着两兄弟在新的赛季会更加齐心协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不信你看,赛场下两兄弟的亲密劲!

塔斯克兄弟的赛前风采F1摩托艇唯一的亲兄弟组合
(图一:兄弟二人)

  穿白色T恤的为弟弟大卫·塔斯克,穿灰色T恤的哥哥鲍伯·塔斯克。“Hi,哥们,给我们来一张,我要告诉你们,我们是亲兄弟,我们的实力非常强大……”

塔斯克兄弟的赛前风采F1摩托艇唯一的亲兄弟组合
(图二:弟弟大卫的4号赛艇)

  弟弟大卫的成绩比哥哥鲍伯的要好的多,这源于哥哥鲍伯对他的悉心指导。赛场上,鲍伯是大卫的战友;赛场下,他更多的是一位教练,耐心地指导自己的弟弟不断前进,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辉煌。

塔斯克兄弟的赛前风采F1摩托艇唯一的亲兄弟组合
(图三:哥哥鲍伯的3号赛艇)

  哥哥鲍伯·塔斯克出生于1958年11月27日,弟弟大卫·塔斯克出生于1971年11月15日。虽然哥哥鲍伯年近50,但依然活跃在F1赛场上。“嘿,哪位给我添的胡子。我还很年轻呢,别以为我老了!”

  (Rocbi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