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上海站开赛 中国男子第一组合两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4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金山4月30日电(记者李铮 郑汉根)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正赛本月30日开始,中国男子沙滩排球第一组合吴鹏根、徐林胤两战全胜,延续了澳大利亚站获得亚军的良好状态。

  吴鹏根、徐林胤奥运会积分排名第五,是中国男子沙滩排球的第一组合,在3月底结束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站比赛中,他们取得亚军,创造了中国男子沙滩排球的历史最好成绩。在30日的比赛中他们以2:0的相同成绩,先后战胜了法国和格鲁吉亚组合。

  吴鹏根说:“两个都是老对手,互相都比较了解,今天遇到困难时解决得较好,我们现在还要提高两个人的默契程度。”吴鹏根、徐林胤5月1日将继续在胜者组前进。

  中国队另外一对有望参加奥运会的男子组合周顺、李健本月30日的战绩是一胜一负,他们在以2:0战胜一对葡萄牙组合后,以0:2负于一对瑞士组合,他们将在5月1日参加复活赛。周顺表示,与世界高手相比,他和搭档的基本功、大赛经验和关键球的处理都有差距。

  徐强、高鹏是中国队参加正赛的第三对组合,他们虽然在首轮比赛中负于巴西名将里卡多、埃缪尔,但在复活赛中以2:0战胜了一对日本组合,他俩5月1日将继续在负者组征战。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站比赛是奥运会积分赛之一,共有男、女各32对选手参加正赛,正赛的赛期从本月30日到5月4日,女子组正赛将从5月1日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