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奥沙利文左右开弓单杆76分 5-4领先梁文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17点,08年斯诺克世锦赛八强战继续进行,中国21岁小将在第二阶段继续挑战“火箭奥沙利文。两人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梁文博发挥出色,分别打出了单杆80、104和89的高分,4比4逼平了奥沙利文。

  开局之后奥沙利文尝试了一杆带攻带防的远台红球,但是距离太远未能准确命中,而且母球力量未能按照预计的线路返回顶库,梁文博打进一颗红球和黑球后得到8分,不过再吃掉第二颗红球之后母球未走到最佳位置,虽然叫到了蓝色球但形成了一个向上的反角。梁文博高杆发力两库打进蓝球,可是随后架杆打台面左侧的红球时,由于角度不太好所以直接撞到另一颗红球上失误了。

  此时球型已经比较分散,奥沙利文上手了之后红球打进,由于黑球旁边有红球阻碍,所以奥沙利文选择围绕粉球进攻中袋,火箭心情比较放松,虽然还没超分但还是使出了左右手进攻,最后单杆76分火箭先拔头筹。拿下这一局后,奥沙利文总比分5比4领先。与此同时,通过一些小环节也可以看出火箭今天比较细致,几次打完球之后都要用手使劲去擦擦台面。

  (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