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球乒乓球爱心操场献爱心 队员授乒乓技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25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 杨路报道 今天上午,由齐鲁电视台主办的“爱心操场”大型体育公益活动在商河县王集小学举行。“毫光工程”慈善基金拨 出专款捐建的首座“爱心操场”在该学校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官员、教练和队员也参加了本次落成活动。

  所谓“爱心操场”主要是为山东省地乡村贫困小学配备基础体育器材,建设爱心操场。并帮助农村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孩子们接受更全面的体育教育。在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主办这样的体育公益活动更加有意义。

  在王集小学“爱心操场”落成仪式上,主办方授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公益体育活动爱心合作伙伴的证书,同时也向 鲁能泰山队队员李金羽颁发了爱心大使的聘书,向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教练员和队员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李金羽在球门前与孩子们踢起了足球,而乒乓球俱乐部的教练员和队员们则在另外一个场地上辅导学生们打乒乓球。孩子们一招一式还学的像模像样的。

  临近中午,活动即将结束。孩子们还有些意犹未尽。当了一上午老师的队员谢珺表示:“看到这些同学们,就想起了我上学时的样子。我也是上完小学后才进入专业队训练的,只是当时的学习环境和训练环境比这所小学要好得多。从今天开始,这座小学的孩子们也拥有了简单的体育设施,相信他们也会慢慢喜欢上乒乓球运动的。虽然这里的环境艰苦了一些,但是这种环境更可以磨练孩子们的意志。只要刻苦努力,在哪里都能打出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