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之后奥运会正式揭幕 回首近千天奥运大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23  竞报

  百日之后,北京奥运会将正式揭幕,全球瞩目,万众期盼。

  回首往昔,2005年11月11日,之际,吉祥物正式发布,他们向全世界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发出了“北京欢迎你”的热情心声。

  千日光阴,中国未曾辜负,37个比赛场馆陆续完工或准备就绪,北京申奥的各项承诺已经逐一兑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奥林匹克文化传遍中国大江南北,北京已经架构“一路畅通”的奥运交通。倒计时500天,奥运奖牌“金镶玉”惊艳亮相,之后,火炬“祥云”博喝彩一片,百万志愿者心潮澎湃,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踏着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足音,“祥云”火炬风雨兼程,即将顺利完成它境外的全部传递,带着热爱和平、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的全世界人民的祝福,奥运火炬也将展开展现五千年文明的境内传递。

  从1000天走来,值此奥运倒计时百日之际,《竞报》推出10个专版特别报道,与广大读者共同回望备战奥运历程中的点点滴滴,在那些让我们激动的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中,再一次感受中国人民为筹办奥运会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再一次见证“新北京,新奥运”的辉煌建设成就!

  前瞻未来100天,让我们敞开激情的怀抱,诚邀五大洲奥林匹克大家庭宾朋,8月8日,相约北京!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