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八强战首阶段暂平 梁文博今天决战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3: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1岁的中国小将梁文博面对名将“火箭奥沙利文表现出色,以4比4的比分结束第一阶段,梁文博还打出了一次单杆破百。

  面对“火箭”奥沙利文,梁文博依然显得非常有自信,打得大胆坚决,长台进攻依然显示了惊人的准确性,两位进攻型选手打得都很快。

  奥沙利文在前两局没有进入状态,第一局打红球入顶袋不中反将球留在袋口,梁文博抓住机会单杆80分拿下首局。第二局“火箭”再次失误,长台进攻红球不中,母球反而落袋。梁文博毫不手软再下一城。稍适调整,奥沙利文重新进入状态,并在随后3局里不再给梁文博留下机会,以单杆109分、58分和71分拿下这三局,以3比2反超比分。

  梁文博重新振作精神,再次发挥长台进攻的优势,以104分和89分拿下第六和第七局。第八局,梁文博一次进攻未得手给了奥沙利文机会。“火箭”连得64分后以70比1领先。此后梁文博未能成功翻盘,双方以4比4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尽管梁文博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扳平有些可惜,但他的表现已经足以让人惊奇。两人将在今天继续后两阶段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