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式有500化妆师 将为1万多演员造型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报道)昨晚7点,上海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文艺晚会暨上海奥运志愿者授旗仪式在卢湾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市长韩正;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筹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一璀等均出席了昨晚的活动,并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比赛上海地区赴京志愿者代表授旗。

  历时一个小时的晚会,庄泳、叶冲、孙雯、朱建华等奥运明星和魏松、罗中旭等文艺明星共聚一堂,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个时间节点,祝福北京好运,北京奥运成功。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罗中旭曾参与献唱《WEAREREADY》,近日他又参与完成了倒计时100天主题歌 《北京欢迎你》的录制。罗中旭透露,自己还有一首歌参与奥运会歌征集,入围希望很大。“作为一名目前在北京发展的歌手,我对奥运来临的感受可能更深切些,也更激动。”

  昨晚出场的另一位嘉宾、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徐家华,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化妆造型主任设计。她透露,参与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员有1万多名,而她手下则有从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500人的优秀化妆师团队,“很多国内著名的化妆师想加入我们的团队,而我都会提醒他们:这是一个异常艰苦的工作,但他们都说,哪怕再辛苦,哪怕不计报酬,只要能让奥运开幕式成功。”徐家华说:“请大家放心,我们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