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奥运倒计时一百天 美闽籍侨领共祝北京奥运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福建同乡会4月28日在会所举行“为奥运喝彩加油”活动,以迎接北京奥运会正式倒计时100天的到来。与会闽籍人士共同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28日下午,闽籍侨领聚集在同乡会会所,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纷纷发表心声,遥祝北京奥运会成功。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同主席陈清泉说,北京奥运是中国向全世界展示社会经济建设巨大成就、展现国泰民安升平景象的最佳平台,在倒计时100天之际,海外华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企盼北京奥运的召开。

  福建同乡会代主席郑棋说,中国的强大和奥运成功举办,将为世界带来和平与和谐,他相信中国运动员能发挥最高水平,赢得更多金牌,为国争光。

  美国华裔总商会主席杨人超表示,奥运属于全世界人民,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不仅是所有中国人民的骄傲,也是全世界的骄傲。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李培华指出,无论极少数“藏独”份子和跳梁小丑如何破坏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全世界华人都心系祖国,期盼着北京奥运成功。

  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主席杨英其表示,此时此刻全世界的华人都和祖国的心情一样,希望通过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古老和现代的文明。美国福建总商会主席林长干也说,海外华人共同期待着北京奥运会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盛会。(叶永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