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亚锦赛国家队整装待发 全力争夺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2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5月2日至3日在广州举行。为争取尽早锁定奥运入场券,中国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本次比赛,截至4月25日,由红牛助力的国家队30名运动员已全部抵达广州,目前主要以体能恢复和适应性训练为主。

  作为2008年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积分赛之一,此次亚锦赛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中国队的整体实力目前在亚洲居前,男队的张一鸣、姜智航和王大庆都是奥运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女队方面,除了老将邢琳稳获1个奥运名额外,滕春春、刘芸、张一则也有后来居上的实力。对于本次比赛,国家队领队陈笑然表示:“目前我们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要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实现突破。”大赛中不畏强手,勇往直前,现在,中国铁人三项军团正踏上奥运征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