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官员: 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北京(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55  北京日报


国际体育官员: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北京(组图)

  国际奥协主席拉涅亚

  北京的目标是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如今,你们已经非常接近这一目标。我看到中国人民正在为筹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竭尽全力,并在奥运场馆建设、媒体服务、志愿者、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我完全相信,你们将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奥运会。我坚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使北京乃至中国发生很大变化,并将为北京和中国留下丰硕的遗产——促进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团结和友谊。

国际体育官员: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北京(组图)

  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

  在一个月前举行的国际奥协大会上,我们详细了解了北京奥运会各方面筹办进展的情况,在环境、交通等问题上都得到了十分满意的答复。会议期间,我们受到了很好的款待,也感受到北京人参与奥运的无限热情。我要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中国,祝愿你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我相信4个月后,全世界将会看到一场完美、成功的奥运会。

国际体育官员: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北京(组图)

  国际奥委会委员谢尔盖·布勃卡

  我与北京奥组委合作了七年,对于北京奥组委为筹办奥运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十分了解。北京奥运会拥有最为激动人心的场馆,对于运动员而言,能够在“鸟巢”这样一个宏伟壮观的田径场地同场竞技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我希望在这个赛场上,会有年轻的运动员打破我所保持的世界纪录,这对于促进撑竿跳运动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国际体育官员: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北京(组图)

  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

  去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垒球邀请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国际垒联十分欣喜地看到,在中国,有那么多的年轻人热爱垒球这项运动。目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百分之九十,中国观众对于垒球比赛的巨大热情使我们备受感动。对于即将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垒球比赛我充满期待,相信这将会是奥运历史上,观看人数最多、场地水平最高、最为精彩的一届奥运会垒球比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