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抵达北仑首训 赵蕊蕊冯坤恢复不错已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3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仑专电 昨天下午13:30左右,中国女排一行抵达宁波,随即赶往北仑入住新落成的女排训练基地宾馆。

  下午17点钟左右的时候,女排姑娘就开始了在北仑集训的首次训练。据了解,在北仑集训期间,中国女排每天的训练时间都将达到7个小时。

  在昨天下午短暂的采访中,陈忠和透露,队伍目前整体情况不错,通过郴州的生活和训练,赵蕊蕊和冯坤恢复得也不错,冯坤逐渐跟上了球队的节奏,常规训练已无大碍,不过腿部偶尔还有些小问题。针对之前网上冯坤、赵蕊蕊伤势的传言,陈忠和说:“有些记者根本没有到达现场就凭空想象瞎报道,比如赵蕊蕊脚踝轻微扭伤就有人把伤势说得很严重。大家关心女排的心情我十分理解,不过新闻还是应该实事求是、客观报道。”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