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第三阶段可售门票公布 包括篮球田径等20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5月5日,北京奥运门票销售第三阶段正式开始。为防止市民盲目扎堆购票,昨天下午,可售奥运门票的清单在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公布。清单上登出了20个场次,包括篮球、田径等热门赛事。

  第三阶段奥运门票的销售政策仍以“先到先得”为主,所有可售门票清单也在奥组委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登出,市民可登录查询。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其中包括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他们包括:田径、棒球、篮球、沙排、拳击、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术、足球、手球、曲棍球、现代五项、赛艇、垒球、马拉松游泳、排球、摔跤。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

  所登清单上列出了比赛项目、日期、订票编码以及场馆信息,以中英文标注,但并没有写明哪个场次剩余多少张门票。记者致电票务中心电话952008,客服人员表示,网站右侧的栏目和清单上的订票编码,可帮助公众查询场次、票价等信息。

  昨天上午的奥组委例行部长接待日上,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这次提供的绝大多数比赛场次门票,数量都超过千张。同时,票务中心还将配合中国银行,随时公布已售光场次门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