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权威媒体赞梁文博勇气 坚持积极进攻曾自陷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八强大战中,中国小将梁文博在第一阶段与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上演对攻大战,暂时以4比4逼平对手。赛后英国各大媒体也第一时间对这场对决进行了评述。

  天空体育:梁文博紧逼火箭

  在世锦赛1/4决赛首回合,中国充满激情的梁文博与两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战成4比4平。梁文博是初登世锦赛的新手,但在昨晚令人毛骨悚然的决胜局交锋中,他没有表现出处子秀的负面效应,淘汰了乔斯威尔。21岁的小伙子单杆80分,跟着连续打出48分和49分,取得2比0领先,而火箭前两局没能够打入一个进球。

  不过刚刚打出147分的奥沙利文很快以单杆109分和单杆58分还以颜色,在中局休息追成2比2平。之后赛事最大夺冠热门以单杆71分取得3比2领先。梁文博反击以单杆104分和单杆89分再度取得领先,之后奥沙利文单杆64分再度使比赛回到同一起跑线。

  BBC:奥沙利文在对决中追平梁文博

  奥沙利文凭借一个单杆64分,才在第一阶段结束后,追平了资格赛打出来的中国选手梁文博。梁文博是第一位打入世锦赛八强的中国选手,他显示了足够的勇气,一度2比0领先。不过奥沙利文很快找回节奏,并3比2超出。

  21岁的梁文博立刻凭借单杆104分和89分予以反击,仅仅让奥沙利文暂时在25局13胜的比赛中4比4领先。上一轮奥沙利文在击败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7分的满分,他在开局陷入了挣扎,因为失误让梁文博取得了领先。

  梁文博证明与乔斯威尔那后半段令人惊恐和不稳定的发挥并没有对他今天的表现有不好的影响,他坚持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对待。不过梁文博充满热情的进攻打法同样使得他陷入困境,其中有一记击打绿球中袋不中,使得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9,而大多数球手在这种情况下都会选择防守。

  奥沙利文连胜两局后在第五局打丢了一颗红球,使得梁文博扳平了总分。梁文博在一记长台红球进攻后,打出了单杆89分重新领先,虽然他在下一局比赛失去了控制,打丢了一颗简单的红球。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