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赠誉梁文博"一流":他保持对奥沙利文的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八强大战中,中国小将梁文博在第一阶段与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上演对攻大战,暂时以4比4逼平对手,赛后官网以《梁保持对火箭的限制》为题对这一阶段进行了评点。

  梁文博和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以4比4平分秋色。21岁的梁文博第一次站在世锦赛舞台上,他的征程已经走得足够远,很明显,他没有被经验丰富的奥沙利文震慑住,昨天,火箭刚刚打出了个人世锦赛战史上的第三个单杆147满分。

  梁文博在前两局分别凭借单杆80分,48分和49分取得2比0领先,这时候奥沙利文哪怕还没打进一个球。但是32岁的奥沙利文没理由不是世锦赛的夺冠最大热门,他先以单杆109分,跟着又以单杆58分和71分取得了反超,占据领先优势。

  奥沙利文在第五局看起来有希望再度打出单杆高分成绩,红球位置都很好的情况下,他打丢了一颗贴库红球。之后梁文博借机打出了自己世锦赛的第二个单杆破百,104分,3比3重新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在第七局以单杆89分拿下后,一流的中国小伙子又取得了领先优势。

  第八局奥沙利文的单杆64分超分,使得梁文博需要一个斯诺克才可能取胜,但打入倒数第二颗红球时,梁文博错失了打入黑球的机会,不得不认负,使得比赛重新回到了平衡的态势。

  明天早上10点比赛将重新开始,而最后一个阶段将在明天晚上进行。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