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梁文博将进攻进行到底 奥沙利文秀左右手开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1:30,斯诺克世锦赛八强战,中国小将梁文博继创造历史之后将挑战奥沙利文,火箭在16进8的比赛中刚刚打出了单杆147满分。凭借进攻梁文博淘汰了海盗乔斯维尔,而八强战与奥沙利文的交锋对他将是一个更加严峻的考验。首七局梁文博4比3奥沙利文。

  第八局奥沙利文在防守中再度做了一杆斯诺克,梁文博左侧一库试图将母球靠上红球堆,可惜先碰到了粉球,被罚了6分,第二杆终于解到。奥沙利文轻轻点了一下母球,梁文博却直接进攻,“传球”成功,一颗红球稳稳地进入了右侧底袋,可是接下来打右侧顶袋袋口的咖啡球却没能进袋。

  奥沙利文防了一杆后,梁文博又想利用“传球”进攻,大力红球,可是红球在左侧袋口弹了一下没能进入,而且红球堆散开。幸运的是没给奥沙利文留下什么可乘之机。

  在奥沙利文防了一杆后,梁文博依然坚持选择了进攻,试图将右侧紧挨母球的一颗红球薄入右侧底袋。难度太大了,红球在袋口弹了一下未入,这下奥沙利文机会来了。

  奥沙利文先将左右底袋附近的红球打入,进而叫到粉球得分。之后开始将粉球下方的红球一颗颗打入,左右开弓,一直围绕粉球得分,单杆48分。奥沙利文又秀了一下左手,将左侧贴库的红球打入,还是叫粉球,丝毫不差。将挨着黑球的红球打入后,又打入黑球,完成超分,70比1,这时候台面上还剩67分。

  不过接下来奥沙利文打底袋贴库红球不进,他也做了一个鬼脸。梁文博没有放弃,连续打入红球,叫到粉球和黑球,期间叫位也非常漂亮,打入倒数第二颗红球后,梁文博打黑球失手,只能认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