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梁文博冒险抢攻酿苦果 火箭单杆破百险清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1:30,斯诺克世锦赛八强战,中国小将梁文博继创造历史之后将挑战奥沙利文,火箭在16进8的比赛中刚刚打出了单杆147满分。凭借进攻梁文博淘汰了海盗乔斯维尔,而八强战与奥沙利文的交锋对他将是一个更加严峻的考验。首两局梁文博2比0。

  第三局奥沙利文开球,质量很高,梁文博想通过两库解红球薄边没有解到被罚分,第二杆终于解到。奥沙利文有一次远台的进攻机会,球没有打进。虽然母球贴库,但梁文博毅然继续进攻,红球在右侧底袋口弹了一下后未入,母球从红球堆中穿过,“带着”两颗红球,回到开球区。奥沙利文将母球藏到绿球后,防得很精彩。

  梁文博在解球过程中母球碰到蓝球,给了奥沙利文进攻机会。奥沙利文终于打入红球,得到今天自己比赛的第一分。利用绿球过渡后,奥沙利文稳稳叫到了黑球,单杆26分清完黑球周围的红球。打入黑球叫到右侧三颗红球,中间红球推入左侧底袋后,母球太直,不过奥沙利文还是精彩的将黑球薄入,单杆41分了。

  奥沙利文围绕黑球连续进攻,清完了这三颗红球。打入最后一颗散落的红球后,奥沙利文并没有选择打黑球进而炸开最后六颗红球,但却精准地将其中一颗薄入右侧中袋,再打黑球,单杆72分超分了。

  奥沙利文这时才炸开红球堆,利用蓝球过渡后叫到最后散落的红球,奥沙利文出杆越来越快,打入最后一颗红球再叫粉球后,奥沙利文打出了单杆104分。

  奥沙利文开始清台,可惜打贴库的咖啡球没进,单杆109分,奥沙利文113比0扳回一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