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梁文博两杆结束次局战斗 得分破百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1:30,斯诺克世锦赛八强战,中国小将梁文博继创造历史之后将挑战奥沙利文,火箭在16进8的比赛中刚刚打出了单杆147满分。凭借进攻梁文博淘汰了海盗乔斯维尔,而八强战与奥沙利文的交锋对他将是一个更加严峻的考验。首局梁文博先胜。

  第二局梁文博开球后奥沙利文直接进攻,可惜未入,母球也留在了黑球一侧,给了梁文博很好的机会。梁文博抓住机会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单杆33分后,梁文博需要打黑球的同时K开红球堆。

  梁文博瞄了瞄,稳稳推黑球入底袋后,叫到了红球堆最外围的一颗红球,并精准地推入了右侧顶袋,观众一片热烈掌声。梁文博低杆打入黑球,可惜发力太轻,母球陷入了红球堆。

  梁文博依然坚持进攻,试图将紧挨着母球的红球薄入左侧顶袋,可惜红球在袋口弹了两下停住了,单杆48分。奥沙利文长台攻,令人惊讶的是红球未入,母球反而摔袋了。梁文博将红球打入左侧中袋,跟着打进蓝球,57比0。

  利用绿球过渡后,梁文博再度叫到黑球上方的红球,可惜发力太大,红球堆散开,母球却回到了顶库库边,62比0。梁文博依然坚决进攻,将棕色球打入右侧中袋,观众又是一片掌声。打到71比0,梁文博再度超分。

  剩下比赛悬念就是梁文博能否清台了,虽然母球走位稍缺火候,但梁文博的准度依然令人惊叹,清到最后一颗红球,101比0结束战斗,这局梁文博仅仅用了两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