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崇明岛自行车第三站 泰选手夺冠李梅芳总成绩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3:39  新闻晚报

  □记者孙文祥晚报讯昨天,2008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站比赛——环崇东个人赛举行,来自中国、泰国、南非三个国家的选手分别夺得不同奖项,44号选手、泰国国家队的沙特萨尼·威查纳夺得冠军。

  环崇东个人赛起终点设在城桥镇西门路、利民路口。比赛全程100公里,赛道路面平坦、直线距离较长,海拨3.9—4.2米,路宽9—12米,对选手的技术、耐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比赛于上午9时开始,在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英姿勃发,她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吸引了沿途9个乡镇及部分农场的众多群众踊跃观看。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泰国国家队的沙特萨尼·威查纳奋勇冲刺夺得环崇东个人赛冠军,而中国香港捷安特职业队的李梅芳则继续在个人总成绩及大中华个人总成绩方面保持领先,南非国家队的查里丝·泰勒获得前三站个人赛总积分第1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