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协赞梁文博:世锦赛中国军团创下四个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5点30分,一番惊天动魄大战过后,我国黑龙江选手梁文博以13-12险胜北爱名将乔-斯维尔,领到斯诺克世锦赛的最后一张八强门票。

  赛后新浪体育对在英国现场观战的中国台协秘书长杨俊安进行了电话采访。

  新浪体育:梁文博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正赛就连胜达赫迪与斯维尔,成为了第一个闯入八强的内地选手,您怎么看?

  杨俊安:很开心,很兴奋,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在进入正赛后,梁文博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平,希望他在下一轮比赛中打出更好成绩。

  新浪体育:赛前的备战情况怎么样?

  杨俊安:赛前我专门找他谈,分析对手的情况,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让他放下思想包袱,轻松上阵,可以说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梁文博的获胜也对中国的其他球员起到了鼓舞作用!现在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下场比赛会更艰巨,更激烈!我们希望他能尽快的恢复平静,做好下一步在八强战中迎战奥沙利文的准备,希望他把心态尽快调整到下一场的比赛当中去。

  新浪体育:这次中国球员在世锦赛的表现很抢眼,您怎么看?

  杨俊安:截至目前,中国队有四个第一:这是大陆队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刘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打进正赛;丁俊晖第一次进入世锦赛16强;梁文博第一次打进正赛就闯入八强,整体来说,我非常满意。另外,协会和世界台协就英国海外训练基地的合作进展顺利,已经达成基本共识,世界台协将给与积极支持,我们预期在下一个赛季就投入使用。(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