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 中国队力争两到三张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5月2日至3日在广州举行。中国队的目标是在本次比赛中力争两到三张奥运入场券。

  

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中国队力争两到三张奥运入场券

  国家队领队陈笑然昨天告诉记者:“为争取尽早锁定奥运入场券,本次比赛中国铁三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

  由红牛赞助的铁人三项国家队在国际比赛中成绩提升很快。目前,中国女队方面除了老将邢琳基本稳获1个奥运名额外,滕春春、刘芸、张一则也有后来居上的实力;而男队中的张一鸣、姜智航和王大庆都是奥运入场券的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