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三杆破百九杆50+ 扼杀罗伯逊反扑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3:50  新浪体育
马奎尔三杆破百九杆50+扼杀罗伯逊反扑晋级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08年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就在奥沙利文刚刚打出一杆147分制胜击败威廉姆斯后不久,本赛季两排名赛冠军斯蒂芬-马奎尔也以13-7淘汰了“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顺利晋级八强。

  双方第一节的比赛几乎形成了一边倒,八局之中马奎尔打出7杆50+其中还包括了两杆破百,令罗伯逊一局未得,8-0疯狂领先。然而到了第二阶段,已经完全为了荣誉而战的罗伯逊发起了反扑,轰出两杆90+,打了马奎尔一个5-3,但总分上仍以5-11落后。

  在与亨德利的第二轮当中,丁俊晖也是第二节5-1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不敌皇帝的,而这次罗伯逊也未能逃过出局的厄运。

  但如同丁俊晖一样,罗伯逊也没有轻易放弃。第三节开始后,罗伯逊就用两杆进攻取得86分扳回一局,并紧接着又是61-0再扳一局,7-11,两局之中马奎尔颗粒无收。

  第19局,马奎尔开始爆发,一杆单杆100分痛快拿到赛点,同时也将罗伯逊逼到了悬崖边上。

  第20局,罗伯逊率先上手后连得了47分中断进攻,此后马奎尔拿到7分,并随即打出一杆56分使得罗伯逊再也没有还手的机会,13-7赢得了比赛。

  去年12月的英锦赛决赛,马奎尔曾被奥沙利文在上半场打了一个8-0颜面全无,这次他终于找到了“发泄对象”,而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罗伯逊俨然成了他的“出气筒”。

  中国公开赛打出147并最终夺冠的马奎尔,本届世锦赛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大热门之一。四分之一决赛,马奎尔的对手将是宾汉姆和佩里之间的胜者,若继续胜出,那么他将在半决赛对阵卡特与艾伯顿的胜者,不错的签表位置也令很多人都对于马奎尔打进决赛充满了信心。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