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轰第九杆147 淘汰金左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2:33  新浪体育
世锦赛奥沙利文轰第九杆147淘汰金左手晋级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罗尼-奥沙利文在08年世锦赛第二轮以一杆147分制胜,13-7淘汰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强势打进八强。这杆147不但令奥沙利文刷新了此前有亨德利保持的8次满分杆的世界纪录,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在世锦赛上打出三杆147的选手。此前去年12月的英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在与塞尔比的决胜局中也曾打出一杆147,由此火箭本赛季的满分杆数量已经增加至了3杆。

  播客视频-奥沙利文完美147制胜 破纪录9次轰满杆

  第一阶段上半场二人打成2-2平,第五局火箭轰出一杆140刷新了赛会单杆最高并用81分59分连下两局,第八局威廉姆斯打出一杆88分扳回一局后,罗尼5-3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阶段二人旗鼓相当打成了4-4,罗尼依旧9-7领先两局。

  第三节,火箭没有像前一天给威廉姆斯跟自己纠缠的机会,开局一阵争夺后,奥沙利文一杆71分令他取得10-7的领先扩大了战果。

  第18局,奥沙利文又是率先上手得分,却偏偏在拿到了60分时遇到了静电,五分中袋没有打进。威廉姆斯打进红球,可粉球也在同一个中袋发生了失误,落后了不少的威廉姆斯本想利用斯诺克追回此局,但奥沙利文还是以62-15赢下,11-7。

  第19局,威廉姆斯终于有了上手的机会,却因为母球落袋再次中断了得分,奥沙利文一杆清台正好单杆破百100分,12-7拿到赛点。

  第20局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高潮,只见火箭连连围绕黑球得分,现场的气氛也随着火箭每打进一颗黑球而逐渐高涨。一杆147制胜!

  13-7,火箭在第三节根本没有让威廉姆斯拿到一局,两人连中场休息都没有进行就结束了比赛,奥沙利文强势进入八强,同时奥沙利文还将获得15万7千英镑(14万7千英镑的满分奖+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名利双收。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