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海盗连出高分发起反扑 梁文博领先优势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0:14  新浪体育
世锦赛海盗连出高分发起反扑梁文博领先优势缩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5点,中国小将梁文博继续在08年斯诺克世锦赛进行他第二轮的比赛。在与“海盗”乔-斯威尔的第二阶段中,梁文博虽被经验丰富的对手紧紧追赶,但仍有所斩获,以9-7结束此节,握有两局优势。

  前一天的第一阶段中,梁文博就是高分连连,先后打出84、90和78分的单杆,一度6-1领先对手,并以6-2结束了前八局。

  第二阶段一开始,二人都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梁文博拼红球却将黑球撞进,斯威尔也在进攻过程中令自己陷入无球可打的尴尬。但梁文博的一个拼球不进却成了此局胜负的关键,斯威尔此时一扫第一阶段的低迷,打出单杆71分,以94-5扳回一局,3-6。

  第10局两人的进攻依旧失误连连,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梁文博打进最后的粉球,才以60-52拿下此局,7-3。

  第11局当中,梁文博想表演一杆四颗球的组合球却没能成功,斯威尔抓住机会连连得分,56-6胜出,并在第12局打出一杆66分,以85-0再扳一局,5-7。第二阶段的前四局,斯威尔打了梁文博一个3-1。

  休息过后,梁文博进攻变得连续起来,一杆得到56分,斯威尔则在上手打了61分后将最后关键的黑球留了下来,梁文博打进这关键一球,63-61险胜,8-5。

  第14局,斯威尔没有在令机会溜走,再献一杆71分,以113-0再扳一局,6-8,二人的差距再次被缩小到两局。

  第15,梁文博先得22分,在斯威尔打了16分停止进攻后,梁文博打出一杆58分,以80-16再下一城,9-6。

  第二阶段最后一局,梁文博率先上手,但在打黑球时的母球落袋却成为了他此局的致命失误,斯威尔再打出一杆92分,在第二阶段的最后时刻将比分改写为7-9。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点,梁文博和斯威尔将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占有2局优势的梁文博,再取4局即可在他首次参加世锦赛时打进八强。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乔-佩里成功扭转了前一天3-5落后的不利局面,第二阶段结束后以9-7领先宾汉姆,二人将与梁文博和斯威尔一起进行第三阶段的比赛。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