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王冠音双杠仅第六 两名将逞威单杠跳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的比赛继续在马里博尔进行,中国选手王冠音在双杠比赛中发挥不佳,仅获得第六名。

  在男子双杠比赛中,王冠音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但是在比赛中,他发挥不佳出现了失误,虽然A分高达6.9分,整套动作却只得到了15.175分,排在8名选手中的第六位。冠军被法国名将库切拉夺走,成绩为15.900分。

  东道主选手则在男子单杆项目上称雄,07年世锦赛亚军佩甘击败了同胞迪米克,以15.350分获得金牌。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李思光(GWANG RI SE)凭借高难度的动作获得了男子跳马的金牌,成绩为16.400分。

  中国选手没有参加女子比赛的争夺,平衡木金牌被加拿大选手瓦楚利克夺走,成绩为14.975。荷兰女将哈梅斯则以14.525分在自由体操项目上力压群芳夺得金牌。

  至此本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得一金一银,张宏涛拿下了鞍马金牌,而严明勇则获得吊环银牌。(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