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重队返京备战奥运 刘春红穆爽爽等出征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4:2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2008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在日本金泽市开幕。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众多亚洲名将都以希望全力备战8月的北京奥运会为由,宣布放弃本次亚洲举重锦标赛。中国男队此次也没有派出重点队员,不过阵中却包括我省3名年轻选手,分别是56公斤级的吴景彪、62公斤级的张杰和77公斤级的卢长亮。而中国女队本次派出了国家队全部阵容,包括名将刘春红、世界冠军刘海霞、曹磊和穆爽爽。本次亚锦赛也是国家队的奥运会选拔赛,选手的成绩将计入考核,直接影响到他们最终的奥运会选拔排名。

  另讯 昨天,中国男子举重队结束了为期近50天的转训,返回北京继续备战奥运。

  本报记者 袁文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