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LP杯”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台球联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两点,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宣传部名誉主办、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台球协会高校委员会承办的2008年“LP杯”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台球联赛在北京市海淀区蓝旗星俱乐部开幕,这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北京市大学生自己的台球盛事即将打响。

  北京市大学生台球联赛自2005年创建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比赛秉承前三届的传统,与台山市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一起,极力打造大学生台球爱好者展现自己风采的平台。

  开幕式于两点准时开始,首先由北京市台球协副秘书长、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刘健先生致开幕词,并表达对大学生台球联赛的良好祝愿,随后北京科技大学裁判田洋宣读了裁判员誓词,抽签工作紧接着开始,一个个装有签条的乒乓球在抽签桶中准备就绪,决定各比赛队的命运的时刻到来了,参赛的21所学校出席了抽签仪式,过程完全公开,半个小时后,抽签工作结束。21支球队被分为8个小组,他们将于5月1、2、3日展开激烈争夺,向北京市大学生台球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李震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