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武云梅夺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2:38  新闻晚报

  □记者孙文祥 

  晚报讯2008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结束的城市绕圈赛中,中国香港捷安特-联想车队的武云梅以1小时32分12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该赛段冠军。在总成绩方面,首日个人计时赛中以巨大优势夺冠的捷安特-联想车队车手李梅芳仍然排在首位。

  昨天进行的城市绕圈赛全场65.6公里,参加比赛的75位车手竞争非常激烈,直到冲刺阶段,仍有65人保持在第一集团。最终,武云梅在队友的掩护下,以极其微弱的优势率先撞线。而冲刺能力不佳的老将李梅芳仅获得第49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