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皇帝世锦赛焕发第二春 丁俊晖心态决定比赛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3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最终未能在第三阶段对决中上演奇迹,以7:13的总比分不敌亨得利,无缘八强。

  世锦赛第二轮的比赛采用25局13胜制,分三阶段进行。丁俊晖面对年届40岁的亨德利,全无手感。在前8局中,丁俊晖的单杆最高得分只有26分,以2:6结束第一阶段比赛。经过休整,丁俊晖的表现依旧没有起色。他在第9局中一个远台失误,让亨德利一鼓作气继续扩大比分,一度以10:2领先。此后状态略有回升的丁俊晖找到感觉,将比分追至5:11。第三阶段比赛开始后,亨得利一上来就用单杆112分拿下第17局,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丁俊晖虽然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7:12,不过最终仍在第20局失守,以7:13输掉整场比赛,无缘世锦赛八强。

  尽管技术已跻身顶尖高手之列,但赢得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仅仅有技术还不足以登顶。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良好的比赛心态才是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从与亨得利的较量过程来看,现在的丁俊晖还没有找到这把关键的钥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