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亨德利打出赛季最佳比赛 丁俊晖错过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国选手丁俊晖最终未能挽救之前埋下的5-11的巨大差距,以7-13不敌“台球皇帝”亨德利,无缘世锦赛八强。而这则是亨德利继06年首轮出局、07年止步第二轮之后,三年之中首次打进世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这也是他历史上第17次闯入八强。

  赛后,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的文章中称,丁俊晖计划成为世锦赛史上最年轻冠军的梦想被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斯蒂芬-亨德利终结了,后者在世锦赛次轮13比7淘汰了丁俊晖,打进8强。

  亨德利这次的胜利令人信服,这是他第17此打进世锦赛八强,同时也是2005年之后第一次入围1/4决赛。苏格兰人下轮将对阵淘汰了希金斯的威尔士选手瑞恩-戴,亨德利今天打出了他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向着他第八次世锦赛冠军头衔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年4月1日,丁俊晖已年满21岁。也就是说今年的世锦赛是他超越亨德利、成为最年轻世锦赛冠军的最后机会,可惜丁俊晖虽然极希望赢下这场比赛,但在亨德利10比2领先之后,一切已经变的没有悬念,丁俊晖的状态来的太晚了。

  亨德利的前12局比赛只能用伟大来形容,通过连续击败22岁的马克-艾伦和21岁的丁俊晖的表演,亨德利向全世界的球迷证明了他还是斯诺克台坛最好的球手,他还是十几年那个具有统治力的天才。

  尽管昨天没能提前拿下比赛,尽管晚上没有休息好(失眠),但今天亨德利还是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单杆112分和单杆70分的两次表演帮助他锁定了八强席位。丁俊晖在今天打的也不错,可惜他的状态来的太晚了。(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