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走奥运集训大名单出炉 云南名将虞朝鸿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0:08  云南日报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正式公布了竞走集训队下一阶段的14人大名单,韩玉成、刘虹、虞朝鸿等名将顺利入围,而中国男子20公里的亚洲纪录保持者朱红军落选。奥运会的最终9人名单,将从这14人中产生。

  由于近阶段媒体对竞走队的选拔标准一直有质疑,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昨天解释,奥运选拔办法去年8月就通知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符合标准的首先进入32人集训队,集训7个月之后进入第二阶段选拔,也就是前不久在鸟巢举行的竞走国际挑战赛,本来3个比赛项目都要达到规定成绩才能参加第二阶段集训,如不行则将按名次择优录取,结果3个项目都没人达到成绩线。他说:“我们同时规定,只有在选拔赛成绩无法确定人选时,才考虑集训时的演练成绩、大赛成绩及大赛的稳定性、成功率。”

  特约记者 浩 冉(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