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考察官员盛赞北京奥运排球赛会达到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50  中国体育报

  国际排联官员在对本次“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排球赛进行严格考察之后得出结论,如果奥运会正式比赛时,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和首都体育馆的运行团队人员没有变化,那么北京奥运会的排球项目比赛将能够达到高水平要求。

  这一结论是自本次赛事开始以来国际排联官员对于本次测试赛软硬件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之后得出的。国际排联管委会主席魏纪中表示,对于测试赛,国际排联(FIVB)的评价标准包括两个方面,其一硬件设施是否达到FIVB举办奥运会排球比赛的要求,FIVB通过前两次考察所提出的各种意见是否得到落实;其二根据场馆运行团队,包括两个场馆的负责人、国内技术人员和志愿者等,是否达到比赛开始第一天竞赛方面能否达到要求以及第二天团队运行情况能否达到要求等两个方面的标准。

  魏纪中代表FIVB对测试赛情况进行总体评价,认为本次赛事的软硬件已经能够达到FIVB的要求,FIVB在以往考察中所提出的意见都得到很好落实;场馆团队运行方面也让FIVB感到满意。

  FIVB场馆运行代表衫义就细节问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测试赛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99天时间,其中本次测试赛所涉及的6个训练场地和两个竞赛场地均达到了FIVB的要求。

  此外,本次测试赛也为赛事的技术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使各部门工作人员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