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基将为奥运会创作曲子 希望届时能在北京演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18  扬子晚报

  上世纪80年代,一首畅销单曲《SongBird》令萨克斯从之前的流行乐坛配角跃身成为流行乐坛的主角,肯尼基也成了全世界知名的音乐家。一曲翻唱的千回百折的《回家》不仅让顺子等港台艺人成名,更让中国人知道了肯尼基这个名字。5月3日,肯尼基将首次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用萨克斯来演绎中国民谣小调《茉莉花》、《梁祝》等经典乐曲。

  采访中,肯尼基透露,将会为2008北京奥运会作一首曲子,“因为我知道中国的观众都很熟悉我,我也很喜欢这里的人们。我希望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上演奏这首曲子。” (张艳)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