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都是中国人输球不遗憾 小晖越来越成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一直以来,傅家俊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可以把压力化解到最小的人。昨天输给丁俊晖后,他说:“他发挥很出色,比起我们之前两次交锋,他今天的水准真的不错。比赛最后时刻,他也有一些压力,但是他处理得非常好,我感觉他越来越成熟了。”

  对阵丁俊晖前,傅家俊把能想到的都想过了,其中自然包括输掉比赛。“输球总是难免的,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输球的时候会很失望,但绝对不会沮丧,因为每年都有很多比赛。当然,赢了我也很高兴,但不论是高兴还是失望,我都尽量把它调整过来,恢复平静,心理波动不能太大,向前看吧。赢或输,我已经看得很开了。”

  昨天比赛一上来,傅家俊就被丁俊晖打得有些措手不及,1比5处于十分被动的位置。不过,处在极度被动局面的傅家俊此后并非没有机会,在连续打出单杆78、100、103和99的高分之后,一度将场上比分反超。不过,决胜局中,几个关键的远台进攻不中,让傅家俊最终输掉了比赛。

  “开局阶段自己发挥不好,第一盘很关键的时候打失了一个绿球,然后丁俊晖就把握住了机会,被他5比1领先之后,我就感觉后面会非常难打。”总结本场德比战最终以一局惜败的原因时,傅家俊坦言,开局阶段的大比分落后是失利根源所在。

  对于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傅家俊也给出“满意”二字。“我觉得自己在过去12个月里有了很大进步,所以总体来说还是高兴的。这个赛季马上就要结束,希望我能进入世界前16名。”

  输掉德比,傅家俊并不遗憾:“我们都是中国人,输给了自己国家的选手,我没有太多的遗憾。现在希望丁俊晖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打得好一点,也要感谢每一位观众,这么晚一直看我们的比赛。”(吕日明)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