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大学生"鸟巢"挑战世界纪录 林俊杰等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53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北京“鸟巢”的南边,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百日倒计时即将来临之际,“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公司在国家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麦当劳助威团奥运倒计时总动员庆典。1200名参与全国招募计划的大学生汇集一堂,在麦当劳奥运助威团全国五强代表的带领下,用最强震撼音和最整齐划一的助威舞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加油助威,把“我就喜欢中国赢”的激情祝福送给即将出征奥运赛场的中国奥运军团。该活动成功挑战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史上的由法国队保持的啦啦队助威舞蹈人数之最,成为该活动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为了使这项活动更具吸引力,昨天的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著名运动员,高敏、胡佳、杨凌、莫慧兰四人悉数到场。另外,演艺界明星谢娜、林俊杰也加盟了昨天的助威大军。

  □记者 王小娟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