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今日堪培拉传递 索普:希望圣火得到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5:47  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电当地时间23日早晨7时50分,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专机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这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十五站,同时也是圣火在大洋洲的惟一一站传递。根据安排,游泳名将索普将担任今日堪培拉站传递最后一名火炬手,并亲自点燃圣火盆。

  索普23日在出席关于堪培拉火炬传递有关安排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希望在堪培拉进行传递的北京奥运会圣火能得到尊重,并期待他第一次参加的奥运火炬传递能在和平、热烈的气氛下进行。当被记者问到一小部分“藏独”分子可能干扰、破坏火炬传递的传闻时,索普说:“对此,我并不担心,因为奥运圣火并不仅仅代表中国,它象征了整个奥林匹克运动及其精神等更多的东西。奥运火炬在堪培拉传递,让澳大利亚人民和堪培拉市民有机会一睹奥运圣火的风采,也鼓励更多人投身奥林匹克运动当中。”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